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策划师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16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04-13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石岛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岗位要求:1、大专以上学历,具有一年以上房地产策划经验,熟悉房地产行业政策法规信息;2、具备对房地产项目的全程策划能力、独立分析能力、创新能力,具有前瞻性,对大环境小环境有洞察力,能够独立完成策划方案;3、持有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证者优先;4、负责房地产项目的产品营销和运营工作,提报完整的营销和运营方案。待遇:年终奖金、社会保险、免费吃住、带薪假期、季度旅游、月底团建、班车接送、带薪培训、领导nice、自助水吧生日福利。年节福利、办公环境优越。工作时间:早7:30—晚5:30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赤山集团有限公司位于荣成石岛,创建于1988年,现有下属企业20处,员工8000人,总资产120亿元,主要拥有海洋捕捞、水产品加工、建筑房地产、旅游餐饮、金融服务、工业制造等六大产业,是农业产业化 。旗下房地产公司创建于2005年,现已建成销售房屋3万多户,是威海范围内规模实力 的滨海养生住宅项目,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、国家一级建筑施工资质、国家二级物业服务资质。|+|赤山房地产开发的凤凰湖项目,总占地15000亩地,总建筑规模1173.6万平方米,建成后约10万户,可容纳30万人口居住,是集养生养老、休闲度假、文化旅游、购物娱乐、投资创业于一体的滨海生活城。凤凰湖以罕见的山海湖园景观资源、纯净无污染的空气环境、超大规模实力、完善生活配套、中心城区的区位价值,深受购房客户的依赖,吸引了全国各地养生养老人群前来度假、居住,先后获得“全国示范住宅小区”荣誉称号、国家AAA 旅游度假区。集团公司先后获得“全国 经济效益民营企业”、“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”、“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”、“全国五一劳动奖状”、“山东省文明单位”、“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”、“山东省诚信企业”等荣誉称号。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楼盘规模,将为所有员工搭建前景广阔的人生舞台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凤凰湖房地产开发分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凤凰湖房地产开发分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郭健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91371082MA3MUH790J
  • 成立时间:2018-03-26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荣成市石岛双山东路599号1号楼
  • 经营范围:房地产开发、经营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)
  • 所属行业:房地产/物业管理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年8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