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,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/刷钻、套路贷款等行为,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,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。查看详情

完工结算学生兼职四人宿舍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12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4-04-12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荣成市区-荣成城区
  • 工作地址 威海荣成环海路6699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5月1日-5月5日
工作时长:08:00-18:00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5月一期间招聘餐饮服务生10人。包吃包住一天8-10小时,一小时14元,工作4-5天。结束发工资
岗位要求:40岁内身体健康
人员要求:少干3天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青岛东方尚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7 月。公司总部设在青岛,2019 年公司旗下管理酒店在 岗职工 600 多人。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际五星级 酒店提供人力资源输出合作,经过过年耕耘发展,目前 与全国 40 多家五星级酒店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发展关系, 例: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有限公司、烟台世贸希尔顿酒 店、济南隆昇全运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、威 海圣尼斯酒店有限公司香海豪生度假酒店、青岛红树林 酒店管理有限公司、青岛康大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康大豪 生大酒店、青岛威斯汀酒店……。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 以人为本、崇尚信誉、追求卓越、服务酒店的管理理念。 在增强派遣员工综合素养以及专业技术服务上我们始 终在不断追求更高目标,同时也在业内广泛建立了良好 的口碑信誉,从而大大提高了酒店品牌服务形象.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青岛东方尚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青岛东方尚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李海岩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370211396937368P
  • 成立时间:2014-07-18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学院昌德楼702室
  • 经营范围:企业管理咨询服务、商务信息咨询服务(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,不得从事吸收存款、融资担保、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);中药产品的技术开发;教育信息咨询(不含教育培训及举办托幼机构);餐饮信息咨询服务;健康信息咨询;文化艺术信息咨询;广告信息咨询服务;旅游信息咨询服务;房产经纪服务;酒店管理(不含餐饮经营服务);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咨询、安装与服务;劳务派遣(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有效期以许可证日期为准);批发零售:日用百货、化妆品、办公用品、电子产品;柜台租赁;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;通讯设备技术开发;电子产品维修;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;代办移动、联通业务;电子设备安装;保洁服务(不含高处作业);家政服务(不含职业绍);代理、制作、发布国内广告业务;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。
  • 所属行业:旅游/酒店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3年186天
    加入58